我的肚子一直被人家說很大,昨天媽媽更是語出驚人的說:「妳大概下星期就要生了!」

別鬧了,我才35週耶!

今天產檢,掛24號,一樣九點半多出門,報到完才看到9號,小拉就去買早餐,沒想到中間狂跳號,小拉買回來的時候已經22號了!

量血壓就是大概量個三次就會回到正常值,可是這次體重突然比上次多了兩公斤,之前連續兩次產檢增加的體重都是用零點幾來算的耶……一定是今天的衣服比較重啦!(XD)

小小奈的頭還是很乖的在下面,然後露出半邊臉給醫生看,醫生說這樣是最好生的姿勢。

小小奈現在1984公克,差一點點還是沒有突破二千大關,我說這樣她會不會太小,醫生說他不怕小,比較怕大,之前有個準媽媽同樣35週已經三千多公克了,而且小小奈這樣到預產期大約正好3000克,很標準。

照完超音波,這次要做B群鏈球菌的檢查,我本來以為要內診,還有點緊張,結果一下下就好了!

小小奈還這麼小,為什麼我的肚子這麼大呢?不過說我的肚子大,每次我在婦幼都看到一個比一個大的肚子,我也還不算很誇張啊!

之後就就是每星期都要來醫院報到了,希望小小奈快快長大,不然就是像醫生說的慢慢長,長到剛好40週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