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可以聽到別人心裡的聲音,今天我在逛大創的時候,旁邊的人一定都覺得我很怪!XD

我想找有透明感、亮晶晶、可以放名片類的東西,簡單的說其實就是謝卡座。

本來想找高腳杯,可是高腳杯放在人來人往的地方實在有些危險,一般的玻璃杯,不是太大或太小、就是有我不想要的花紋。

才發現要放謝卡的杯子不好找耶,我不喜歡杯子太高、讓謝卡淹沒在杯子裡的感覺,可是如果是矮一點的杯子,開口卻又都太小,而且的確玻璃本身就是個危險物品,所以開始尋找有沒有其他的替代品?

於是表面上我是認真的在找喜歡的肥皂盒,心裡卻是想著哪一個可以來放謝卡?如果旁邊的人知道我是在找謝卡座,一定覺得超詭異的吧!XD

其實我有看到一個煙灰缸還不錯,可是煙灰缸的邊緣會有凹下去可以架煙的地方,其實那還不打緊,最重要的是,買這些東西也要稍微考慮一下實用性,買杯子以後遲早都有機會用到,但那麼多個煙灰缸是要怎麼辦啊?所以還是算了!v_v"

我現在和要去cosplay的感覺很像,看到什麼東西都會想「這個可以用在什麼地方」,也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