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學校特教班舉辦參觀花博的活動。

出去玩應該很開心,不過懷孕帶小孩真是夠累的!

早上集合,家長看到我的肚子,不是沒反應,就是說:「男生喔!?」我說是女生,她們都說肚子看起來像男生,還說不一定,搞不好生出來就是男的。

我相信現在的超音波應該很準,我可不想小小奈生出來變男的啊!!

遊覽車開到新生園區旁邊的憲兵司令部還什麼的,學校團體都是從這邊進去,因為我們大都是身心障礙和老弱婦孺,所以有讓我們比較快進去。

因為我們可以走愛心通道,都不太需要排隊,看了不少館,有養生館、未來館、天使生活館,下午去圓山園區看了流行館、爭豔館,但也因此走得非常累,在最後的爭豔館我牽的一年級小幸根本直接走到一半在路中間坐下來了!

帶著小朋友又走得很累,所以其實沒什麼心思認真的看花博,不過一些造景和館內的植物是還滿好看的!

然後今天才知道孕婦似乎也可以走愛心通道,難得懷孕碰上花博,改天和小拉一起去吧!

其實今天的人應該已經算少了,可是每個館還是排隊排很長,不知道假日會有多可怕?@_@

雖然帶小朋友很累,不過小朋友也實在很可愛!

早上小新亂轉亂玩的時候被他媽媽嚴厲制止,說我肚子裡有小BABY不可以撞到我,然後教他要輕輕的摸肚子,之後一整天他有空就過來摸我的肚子,問我「肚子裡有什麼」,一度還問「裡面是小嬰兒還是小熊」(XD),和小新同班的小幸也是對我的肚子很有興趣,奇怪我又不是很久沒見到他們,每個星期都在上課不是嗎?^^"

要回學校的時候在圓山園區門口廣場等車子,小新和小幸還有另一個二年級的小女生在旁邊坐著玩,小新的媽媽小聲跟我說:「等一下就躺下去了!」才說完,小新真的就躺下去了!XDD 我說小新真配合,立刻表演給我們看!XD

 

順便一提,我們大約三點半回到學校,有家長跟的小朋友幾乎都是家長直接帶回家,沒有家長跟的我就讓他們回原班教室上課。

我搭擋那邊也有一個六年級的小朋友沒有家長跟,回到學校之後她就叫那個小朋友留在資源班,放學的時候再跟路隊回去,其實我覺得這樣還滿奇怪的,最後一節課還有三十分鐘,讓小朋友枯坐在資源班吃餅乾有比回原班級好嗎?

放學的時候我搭擋就叫那個小朋友跟著學校的路隊回家,但過了十幾分鐘隔壁班老師過來說那個小朋友在學校裡晃來晃去,我猜想他可能本來有留課後班,可是資源班老師又叫他回家,他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總之我覺得一開始就讓小朋友回原班就對了,留在資源班給自己找麻煩對小朋友也沒比較好不是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