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次醒來,小小奈縮在肚子右邊。

第二次醒來,她又是整隻縮在肚子上面……這小孩又來了!^^"

這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就像以前早上起來看到小克又在我房間睡覺,心裡就會想「這隻狗又來了」這樣。

所以小小奈和小克還真像呢!XD

不過為什麼最近小小奈都要縮到肚子上面睡覺呢?很怕她轉來轉去的胎位又不正了!

 

順便一提(其實一點也不順便),小拉媽媽已經不只一次懷疑我說要自己帶小孩是說大話,她好像覺得我一定會受不了然後把小孩丟給保母帶24小時。

可是這一點我倒是一點都不懷疑自己,不管會有多累,我絕對堅持每天都要帶回來,就算我真的想休息,也一定會用週末送去娘家讓爸媽有點事做的!(XD)

拜託,那是我自己的小孩耶,如果連我都嫌煩嫌累不想帶她,那更不可能放心丟給一個非親非故的保母啊!

雖然我也沒帶過小孩啦,不過我覺得親子之間久了就會有默契,我比較怕旁邊的人意見太多,那才是帶小孩最大的阻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