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懷孕比較不怕冷,我一直沒什麼感覺。

寒流來的時候還是要穿大大的厚外套+圍巾,反而常常覺得我搭擋穿得比我少還不會冷。

不過這兩天,我真的感受到什麼叫「不怕冷」了耶!

昨天號稱低溫會到9度,不過後來看奇摩氣象,大概低溫是10到11度啦,不過11度一般來說也是夠冷的了,我還是有穿我自認最保暖的外套,但總共也不過穿了四件長袖,就不覺得有像以前10度的時候那種怎樣手都很冰、整個冷到身體裡的感覺。

放學的時候工友小姐搓著手走進來說「好冷」,但我真的一點也感覺不到冷,也不覺得手冰,就問我搭擋:「今天到底冷不冷啊?」

我搭擋說她覺得是滿凍的,坐在那裡打電腦手也冰冰的,所以真的是我變得不怕冷耶!!

原來懷孕還有這個好處,那就好險我在夏天之前就會生了,不然夏天應該爆熱的吧!!

還有昨天半夜,其實應該是今天凌晨,我睡一睡醒過來,發現我只蓋著涼被,大棉被已經被小拉搶走了,我是覺得有點涼,但還不到以前被搶棉被之後冷到都快感冒的感覺,好神奇呀!

然後就在我還沒睡著的時候,小小奈又打嗝了,位置在肚臍左邊偏下的地方,我還特別翻個身變成正躺,確定真的是在肚臍下的地方,不過就下面一點點而已,不知道是小小奈轉身了?還是又在做瑜珈,只有頭暫時彎下去呢?

難道昨天她老爸對她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真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