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是個悠閒的早上,因為早修沒有課,所以在路上就想著今天要吃什麼早餐。

但平常我最喜歡的那家早餐店竟然沒有開,所以只好去別家買了!

從我平常買的早餐店往學校方向還有兩家早餐店,一家比較新、一家比較舊,我之前去比較新的那家買過,態度很好也便宜,只是動作慢了點,不過反正我很早出門,就去那邊買。

我平常買的早餐店是附近生意最好的一家,它沒開門,讓其他店家人多了不少,可能很多人和我的想法一樣,所以這家新的早餐店人也很多,我一看到人很多,就決定買現成的三明治加個飲料就好,不然平常就等很久了,這麼多人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果然,不過是一杯飲料,我大概還是等了三到五分鐘,更不用說其他現做的早餐,而且我非常懷疑他們不但要等很久,到後來可能還會搞不清楚誰點了什麼,因為沒有一個專門的人在點餐,點了之後也沒有寫下來,突然來了四、五個人,點了十幾份的東西,真為他們捏把冷汗!

下次再碰到這種情況,我可能會考慮去比較舊的早餐店買了,老店至少比較有經驗吧!

我突然覺得,當生意超好的早餐店休息,不是讓別家店賺錢,而是要他們掛掉吧……也只能再次佩服生意最好的那家店,分工分得超好、出餐速度非常快又好吃,難怪附近無人能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