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小小奈似乎也睡得很沉,拍拍肚子,她開始動起來,我就開始做膝胸臥式。

每次做膝胸臥式我都覺得她就不動了,不過也曾看過有人說她也都沒感覺,但寶寶就轉正了,所以還是抱著希望,也許在我不知不覺間她有在轉身吧!

做完,繼續躺著休息,先是感覺她用力的踢了我的下腹幾下(→表示腳還在下面=_=),在我快睡著的時候,一顆頭用力凸在我的左邊肋骨下方,好像故意在跟我說:「我的頭還在這喔!(鬼臉)」

起來之後,有感覺到傳說中寶寶打嗝的規律跳動,位置就在肋骨下方、剛剛凸起來的地方,所以打嗝的位置的確就是頭。

我想到上次產檢之前的某一天,我也有感覺到小小奈打嗝,可是那個時候跳動的位置在下腹部,所以其實小小奈有轉正過,只是又轉走了!?=□=

所以她就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不是轉不過來,是根本不想轉吧?> <

我現在已經找了很多剖腹產的好處,如果到時候真的必須剖腹,至少我比較能欣然接受!(→而且我越來越覺得這機率很大…v"v)

最大的好處是這樣小小奈就有可能是牡羊座了,比起金牛座,我比較喜歡牡羊座,穆先生人很好啊!

 

今天晚上在小拉的車上,我覺得小小奈「踹」了我的肋骨好幾下,因為力道滿大的,我一度在想她偷偷轉正了嗎?

可是後來又覺得她踢了我的膀胱,所以是她力氣變大了,連手的力量都很大吧!

嗯,想想的確是這樣,昨天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就覺得她揍了我一拳(XD),那種感覺是有東西很大力的劃過我的右邊肋骨下方,大力到有一點點痛呢!

不過就揮了那麼一拳,然後就沒動靜了,小拉說她大概做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