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穿上比較緊的褲子,小小奈就在鬆緊帶那一圈推推推。(→之前不知道她是頭在上還是腳在上,所以想說是用踢的,不過看來是用手推的喔:P)

把手放在肚子上看電視的時候也會一直推推推。

最近這種情況更是明顯,不用緊一點的褲子,連孕婦專用鬆鬆的內搭褲,她也會一直推推推,把手放在肚子上,放哪裡她就推哪裡,超可愛的!>▽<

我說小小奈的地域性很強耶,所有接近她房間的東西她都想趕走,不過最近覺得也許她不是想趕走,而是想玩?

最近每天睡覺前已經躺在床上的時候,她就會開始動起來,這邊凸一下、那邊凸一下,我也這邊拍拍、那邊拍拍,不是太累的時候會因為這樣玩到躺很久才睡著!XD

她現在力氣也大多了,半夜我常會因為她撐到我的肚皮而醒來,摸摸肚子,有時候是一整隻塞在肚子右邊,有時候縮在中間,有一次她橫在肚子中間,右邊下面卻多一條硬硬的東西,是手伸展開來嗎?^^"(→那次她又打橫,我還以為她轉身了,結果還是沒轉成啊!/_\)還有一次覺得接近胃的地方非常撐,手一摸一個大大圓圓的就頂在那,應該是她的頭吧!=▽=

不過我很好奇,她是怎麼克服地心引力的?照道理我躺平的時候她應該沈在下面,為什麼她可以頂到我的肚皮呢?羊水的浮力有這麼強嗎?XDD

不過這小公主太會手腳並用了,讓我非常困擾,我完全無法分辨她到底有沒有轉正?一直都是肚臍上肚臍下都有胎動、而且頻率也都差不多啊!> <

 

回到地域性,不論小小奈是地域性很強還是愛玩,我問小拉什麼動物的地域性很強啊?

「阿狗阿貓都是吧!」小拉說。

「小小奈果然是小克!!@_@」

 

說到小克,我又想到一件事。

我有一雙鞋子,穿久了腳會有一種味道,不是一般的腳臭味,對我來說是很像小克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小克味比一般腳臭好聞多了,但小拉似乎可以忍受一般的腳臭,不能忍受小克味!(XD)

「一定是因為小小奈,我才會有小克味啦!-▽-」

「不要推給小小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