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綜藝節目,我就跟小拉說我不喜歡瑤瑤!(→不是「殺很大」那個,我還挺喜歡郭書瑤的=▽=)

尤其不喜歡她常在節目上哭,雖然昨天的單元是恐怖箱,真的是有點恐怖。

小拉說:「那如果是大元哭呢?」

「大元個性好得很,才不會像瑤瑤一樣!」我說。

「就被嚇哭啊!」

「那就是製作單位太過分了!」

……這應該就叫做差別待遇吧!XDD

 

順便一提,從以前到現在,網路上的熱門美女,有兩個人是真的讓我覺得怎麼看就怎麼漂亮、永遠看不膩的,一個是麻魚,一個就是大元。

不過麻魚好像已經消失很久了,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大元啦!>///<

facebook上面常會有一些有的沒的連結,最近看到有男同學按「大元啊…拜託做我女友~」讚,我看到竟然也很想按下去,讓小拉覺得我很怪!=▽=

不過大元是我喜歡的型這件事,他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