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掛16號,等到三點多才看到診。

這次是31號,所以兩點半我和小拉才從家裡出門,沒想到到婦幼的時候已經看到51號了……這醫生看診的速度也差距太大了吧!^^"

每次產檢我最怕的就是量血壓,每次量出來都很高,護士都會說休息一下再量,但不會緊張的人真的不了解,不管我怎麼休息、怎麼放鬆,就算在旁邊休息到心跳都慢下來、很輕鬆了,一坐到那個位置不由自主心跳就會加快、血壓上升!

不過上次產檢的時候看到一個媽媽坐在那裡連續量了三次血壓才量到正常的數據,我決定效法她!

第一次量,高壓15X,再量一次,變14X,再量一次,變13X,我覺得繼續量下去應該可以量到我平常在家的數值,可是後面有個媽媽在等了,所以不會被醫生和護士說話就好了!^^"

然後量體重,跟兩個星期前相比只增加0.2公斤,這陣子我控制體重果然有成!^^y 上次B型肝炎的報告也出來了,都是陰性的沒有問題!

看診前還有例行的驗尿,驗完尿幾乎只等一、兩分鐘就輪到我了!

醫生照了超音波,小小奈的頭還是在上面啦!> < 明明最近我常覺得她在努力轉身,怎麼還是頭在上?醫生說她可能轉到一半就卡住了,只能繼續做運動吧!

只是我覺得我在做胎位矯正運動的時候小小奈都不動,都在我睡覺的時候才動來動去的,所以下次要先去睡覺,等她開始high起來的時候再趕快起來做膝胸臥式喔?

醫生有特別照了小小奈的臉,其實上次就有照,可是這次比較清楚,其實用超音波也看不出真正的長相,但我就覺得好可愛喔!>///<

現在小小奈1600多公克了,比上次產檢增加400公克,更讓我很驕傲小小奈增加的重量還比我增加的體重多呢!^o^

也跟醫生說我感冒了,症狀有咳嗽、鼻塞,上星期有先去看過耳鼻喉科,被醫生唸說根本不該看耳鼻喉科,這是身體裡面的問題應該看胸腔科……bla bla

其實我看的那家也不是耳鼻喉科,是內兒科、家醫科什麼都看的,不過感冒大家不是都看耳鼻喉科嗎?^^"

現在產檢的頻率變高了,我要請假是沒問題,但小拉一直這樣請也不好,所以之後就請醫生改約星期六,這樣小拉就可以每次都陪我產檢了!

產檢完,辛苦的小拉繼續回去上班,我就回來閒閒打網誌啦!

這次產檢很有效率也很愉快,只是小小奈拜託啊,努力的轉身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