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和小拉閒閒的起來、閒閒的洗好澡(→最近放假總是這麼頹廢),開始決定中午要吃什麼?

小拉提了森田牧場,我又想到必勝客吃到飽,雖然小拉還是說現在吃必勝客根本吃不了多少,但我說這個年紀吃吃到飽就是吃爽而已,本來就不用想著要回本啊!

但就在我換衣服的時候突然想到,必勝客那些東西,不就是標準的「胖媽媽不胖小孩」的東西嗎?我星期一要產檢耶,不行不行!!

於是就決定去吃森田牧場。

我們一去,就看到兩個人坐在那邊等,以為要排隊,結果等一下下服務生就帶我們進去了,後來發現因為森田牧場限時兩小時,所以外面的人是想等人到齊了才要進來吧!

我們進去的時候可能正好其他座位都滿了,剛開放最裡面的一區,所以我們還坐到靠窗呢!

小拉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我點了奶油鮪魚筆尖麵,然後就去拿沙拉吧。

沙拉吧的種類沒有很多,大概七、八種的生菜加水果,四種冷盤小菜,兩種湯,還有飲料,相較之下蛋糕的種類非常多,所以這裡其實是蛋糕吃到飽?XD

小拉的麵普普,我的麵很鹹但是很好吃,把麵吃完再吃了一次冷盤,就朝蛋糕進攻啦!

我們拿一個蛋糕回來就兩個人分著吃,這樣才能多吃幾種口味,蛋糕沒有像外面咖啡店的那麼大,兩個人分吃幾口就吃完了,所以最後我們總共吃了八個蛋糕耶!

森田牧場.jpg

由左至右、由上到下是:草莓慕斯、英格蘭巧克力、草莓蛋糕、蕃茄海鮮麵、覆盆子千層、奶油鮪魚麵、草莓優格、大理石乳酪、OREO巧克力。

我們還有吃一個黑森林忘了拍,好會吃喔!=▽=

最後服務生還推著推車來說有限定的熟食問我們要不要,那當然是要啊!限定的熟食是雞塊,大概怕直接放在沙拉吧有的人會吃不到吧?

這次對森田牧場的印象很不錯,我們兩個人坐在靠窗四人的位子,東西很多口味也很好,只是限定兩小時有點短,如果只是吃東西兩小時絕對夠,但要聊天什麼的兩小時一下就到了!

我和小拉算是很努力在吃的,我們隔壁桌三個女生大都在聊天,沙拉吧沒拿過幾次,我說她們這樣太虧了,吃也沒吃多少、聊天也還沒聊夠,應該去丹堤才對!=▽=

吃飽飯小拉先去弄眼鏡、然後到重慶南路買藥,再到二二八公園走走,就坐公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