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撐了這麼久,我終於還是感冒了!

好在現在已經三十多週,感冒吃藥對寶寶的影響都沒那麼大,而且值得慶幸只是一般的感冒,不是流感。

大約是三天連假的星期六開始,早上起來就覺得喉嚨痛痛的,不過喝喝水、講講話、吃吃東西就好了,之後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沒有咳嗽也沒有其他的感冒症狀。

星期二上班開始有一點痰積在喉嚨裡的感覺,還不到要咳嗽,只是會很想清喉嚨,下午的時候一度聲音都變了,晚上也覺得痰變多了,但聽說一直咳嗽對寶寶不好,所以都盡量不要咳。

星期三的凌晨,一度起來咳嗽,然後早上該上班的時候覺得喉嚨不舒服、頭也昏昏的,想到一大早就有活動課,平常上課我還可以盡量少說話,活動課我不可能少講話,坐在沙發上猶豫了很久決定請個假好了,就跑回床上睡覺。

調了七點半的鬧鐘,打電話給我搭擋請她幫我請假,好在星期二放學之前我就把星期三要用的學習單都印好了,我也不是每天都這麼勤勞的,真是天意啊!

早上小拉幫我買了早餐,吃完東西不能立刻睡,所以小玩了一下Angry Birds(喂!),然後去睡覺,睡到十二點半多小拉打電話給我才驚覺已經中午了,起來熱菜吃,再小玩Angry Birds、小睡一下,三點半去附近診所看醫生。

跟醫生說我懷孕,醫生說三十週已經算穩定了,不過他還是會開比較安全的藥給我,之前我大概有填過資料寫說我是老師,醫生問我現在有在請假嗎?當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問這種問題?後來想想可能是要看開的藥能不能想睡覺吧?

不過不知道是藥的關係、感冒的關係還是心理作用?我覺得吃了藥還是很想睡覺啊!@_@"

回家之後吃點東西就先吃一包藥,然後玩Angry Birds卡關之後憤而去睡覺(XD),睡到小拉打電話來說他要回家了,再賴了一下床才起來把早餐和午餐的殘骸收拾好(^^"),等他回來一起去吃火鍋。

所以我一整天的作息就是一直重覆睡覺→吃飯→玩Angry Birds!XD

(Angry Birds本來是一款手機遊戲,小拉的手機就有,之前都是在外面打發時間用,最近我找到它的PC版,變成電腦開了就在玩了v"v)

不過小拉的精神看起來比我還不好,他說他好像也有點感冒了,我說不會是被我傳染了吧?小拉說應該是,不過如果是被我傳染那可喜可賀不是流感,如果是被其他人傳染那就很難說了!

總之吃飽飯回家之後我們兩個都戴著口罩,如果病毒不一樣可不要交叉感染了!

 

不過就是感冒為什麼我可以寫這麼一大篇?真是厲害!

昨天可能大部分時間在睡覺,感覺小小奈偶爾才動個一兩下,今天從早上到現在她動個不停,看來感冒對她影響不大。

不過我還是分不清楚她的頭現在到底在哪裡?肚子上下都會動,小小奈應該是個四肢發達的小孩!^^"

小小奈,要乖乖的頭頭在下面,我不想剖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