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電影台在演暮光之城,我很準時的收看了!

重看一次,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劇情很熟了,整部片輕鬆愉快!(笑)

像是愛德華第一次和貝拉一起上生物課,愛德華對貝拉非常不客氣,第一次看的時候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現在就會大笑:要忍耐一個烤雞在身邊又不能吃也是很辛苦的!XD

還有貝拉和同學在吃飯,庫倫家族走過去,同學介紹說那個看起來很痛苦的是賈斯柏,他是忍得很痛苦吧!XD 不過這種還不容易控制自己的吸血鬼怎麼能讓他上學嘛,學校裡隨時會發生有人流血的事情吧,太危險了!

另外一個包括原作、導演都不會想到的,愛德華在1918年因為西班牙流感快死掉,卡萊爾才把他變成吸血鬼,那個西班牙流感,不就是H1N1嗎?去年電影上映的時候,也沒人想得到今年H1N1就再度大流行了吧!

暮光之城還是很好看,希望第二集電影台也趕快播,因為坐在第三排看得實在太辛苦了,我很想用小螢幕再看一次!v_v"

不過看第一集過了一年才首播的情況,大概要等第三集上映才會播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