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犀利人妻紅到爆炸,隨便起個頭都有一堆人知道在說什麼。

我也很愛這一片,根本就是教戰手冊啊!XD

從前面瑞萱教安真怎樣可以看出男人有外遇,到後面瑞凡真的有外遇,我們都可以學到:怎樣抓住另一半的心,以及怎麼才能偷吃不被抓!(→不是這樣吧XD)

最近一兩集比較沈重一點,前面我和小拉都是邊看邊笑。

印象比較深的是安真煮了咖哩飯,瑞凡的臉卻一整個臭,我在旁邊幫他講說「妳不知道我討厭吃咖哩嗎」,沒想到他說的竟然是「妳不知道我不喜歡把咖哩和飯攪在一起嗎」,這樣也可以生氣!?

我跟小拉說如果你不喜歡咖哩和飯攪在一起要立刻跟我說,不要十年後才生氣喔,他竟然認真的跟我討論咖哩和飯分開以及攪在一起的優缺點!XDD

還有瑞凡跟薇恩第一次發生關係,安真回家之後看到亂亂的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恍然大悟:「原來摺棉被的好處是這個啊!!」我說我們家的床,小拉不管在上面做什麼事我大概都不會發現!XD

其他像是薇恩在耍任性的時候我就告誡(笑)小拉要偸吃也不能找這種的;瑞凡身上的貓毛被安真發現,我也跟小拉說外遇不能找有養貓的;瑞凡送安真一台車讓安真更起疑,我就跟小拉說如果他突然送我狗,我是絕對不會懷疑他的,可是小拉回我不可能!(XD)

總之犀利人妻真的很好看,不過目前為止我都覺得應該叫「犀利小三」,那位人妻一點也不犀利,小三比較厲害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