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不會lag太久!=▽=

 

星期六(12/19),因為開學日從星期五延到星期一,所以這天要補課。

小小抱怨一下,說什麼有家長或老師反應開學日要延到星期一,但我聽到的都是星期五開學才好,上一天課就可以休息兩天,星期六上班反而比較累,真不知道到底是誰在反應,還是根本就上面的自己想星期一開學啊?v"v

不過我們學校很聰明,補課日辦了家長日加跳蚤市場的活動,所以雖然還是要早起上班,不過大家都很happy!:D

我們的跳蚤市場,各班級就在自己教室走廊擺攤位,本來就不大的走廊變得更小,而我大著肚子不太想去人擠人,所以我並沒有認真去逛,不然以往的經驗,跳蚤市場的東西真的又多又便宜,而且有很多是很不錯的東西呢!

不過雖然我沒有去逛,去廁所的時候幼稚園的老師看到我,就拉我過去送我一件小背心和一雙小鞋子,我說我用買的她們也不要,讓我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

SDC13128.JPG

小小奈,繼上次同腳的NIKE鞋之後,妳又有粉紅鞋鞋了!:D(可惜背心不是粉紅的,不然小小奈就粉紅到底了=▽=)

十點多要到中棟教室找普通班老師開會,就順路逛了一下低年級的攤位,低年級大都賣塑膠玩具和遊戲卡,不過一隻大大的黑狗吸引了我,開完會回去的時候就問了價錢,才20元,當然買了啊!:D

SDC13125.JPG

脖子上有個項圈寫著「さよなら!クロ!(莎喲哪啦!小黑)」,原來是小黑啊,超可愛,而且才二十元,也太物超所值了!

還好我不適合到處逛,不然不知道會買多少東西回來喔?

中午吃過飯,小拉來接我,我們就去逛家樂福重慶店,買了一堆東西,不過除了一些蔬菜水果很便宜,其他很多東西感覺新店比較便宜,是店租的關係嗎?@_@

重慶北路我最熟了,所以回家的路上指定要去五十嵐(XD),不過我沒有喝茶,是喝黑糖牛奶,所以晚上才會在新店喝茶啊!(/_\)

晚上回新店吃飯,然後就是前面寫過的心悸的夜晚。

 

 

星期日(12/20),是小拉弟弟的生日,中午去陶板屋慶生。

順便一提,我和小拉註定要在一起的啦(笑),小拉媽媽和我二哥同一天生日,小拉弟弟和我大嫂同一天生日,有沒有這麼巧啊!!

我挺喜歡陶板屋的,它的牛排很對我的味,因為小小奈讓我現在都很放心的吃牛排,希望能胖在小小奈身上!

陶板屋生日當天有送壽星一份點心!

SDC13149.JPG 

還可以幫壽星唱生日歌,然後戴壽星帽拍照做成卡片,不過小拉弟弟不要唱生日歌,也沒有戴壽星帽,真可惜,下次我生日也去吃陶板屋好了,我想戴壽星帽!XD

店員要拍做成卡片的照片,我們也請店員用我的相機拍張合照,請注意小拉的臉,完全沒有修圖喔,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起來像畫了妝一樣?

SDC13148.JPG

吃完飯小拉去幫她媽媽弄電腦,小拉弟弟在旁邊玩他的PSP,我本來在一旁晃來晃去,小拉拿了手機給我玩,我就陷入跟小拉弟弟一樣的電動地獄了!XD

弄好電腦,小拉提議去看花燈,其實那時候才四點,天亮得很還下雨!^^"

今年的主燈其實滿可愛的,我以為小拉有拍特寫,看了照片才發現沒有,只好放我們和主燈的照片啦!

SDC13165.JPG

不過覺得今年的花燈好少,還是因為這次是白天來,所以感覺很單調呢?

值得一提的是一個違背善良風俗的花燈(XDD):

SDC13172.JPG

照片不太清楚,是穿著豹紋內褲還特別露給人家看的免女郎,可以這樣嗎!?

如果先看看白天的燈,晚上在國父紀念館吃飯,等到天黑再出來看一次就很完美了,可惜晚上已經說好要去小拉奶奶家吃飯,所以我們只能看到白天的燈啦!

明年再帶小小奈來看花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