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配新眼鏡好久好久了,因為前一副眼鏡已經磨得很嚴重,而且粗框的戴久了很想換回細框。

不過不想自己一個人去配,假日跟小拉出門的時候又大都戴隱形眼鏡,所以就拖啊拖。

其實小拉也早就想配新眼鏡,因為他前一副眼鏡度數好像不是很適合,可是他不知道什麼原因,也是拖啊拖,一直到上星期五,他的眼鏡撞歪了,不配不行,星期六我們就一起去配眼鏡。

去的是台北車站那邊的仁愛眼鏡,我打定主意這次要配回金屬框的,可是小拉說他已經習慣我戴膠框,所以金屬框的怎麼看怎麼沒感覺,但是在我強烈的決心下,還是挑了一個粉嫩的框(掛在耳朵的部分很粉,可是戴在臉上根本看不到XD)。

我先挑好,我就先去驗光,店員問我有沒有在仁愛配過眼鏡,我說我戴的那副就是,問是哪家店,「是已經沒有的新店店耶」!(=▽=)

雖然那家店已經沒有了,店員還是幫我查到資料,原來我原本用的鏡片是很好的鏡片呢,我真是太不愛惜它了,讓它滿是傷痕啊!

結果是我的度數沒變,鏡片也決定用原來的那種,所以其實我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就可以來配眼鏡了!v_v

小拉仍然選了粗框,驗光之後,之前的眼鏡度數果然太深了,他本來想配全視線,可是好貴喔,而且全視線在車子裡沒用,因為車子的隔熱紙會擋紫外線,但小拉的目的是擋強光,所以只配了一般的變色片。(據說和全視線一樣會變色,但速度比較慢,效果沒那麼好)

昨天,我和小拉就把新眼鏡拿回來啦!:D

SDC13092.JPG

店員拿給我們的時候說新的眼鏡會覺得比較亮,戴一陣子就會習慣了,我一戴,喔,果然很亮,原來這個世界是如此明亮,我之前到底活在什麼地方啊?XDD

可是我覺得新眼鏡看起來臉更圓,就跟小拉抱怨:「這個眼鏡看起來臉更圓耶!」

「妳本來就是這樣,只是現在才看清楚而已!」

真是狠心的人!v"v

每次有新的眼鏡都會想之後要好好愛護它,不過大概一兩個星期之後又會開始用衣服亂擦了,希望這次能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