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奈一醒來,看到房間又出現凹痕,就會開始想著要怎麼對付那一條鬆緊帶。

「我打、我踹、我推、我刮!」

有的時候不只有一條凹痕,還會有不定時不定點的凹陷或壓力,小小奈全都努力的對抗。

累了就睡,睡醒了再打,然後在辛苦一天之後,房間終於回復完整。

好不容易有個完整的房間,當然不能就這樣睡著啊,於是更high的在房間裡翻滾、玩耍,直到再度玩累了睡著。

前陣子只要敲打房間牆壁,就會有人從外面回應,但這兩天這樣的回應變少了。

「這兩天怎麼『媽動』變少了呢?」小小奈也許會這樣擔心著吧?

 

 

我的文思枯竭了!=□=

很久沒寫創作的東西,寫不出來了啦!> <

不過最近小小奈真的是很可愛,對於褲子的鬆緊帶非常有意見,明明也沒有很緊,就是在那一圈敲來敲去!

前幾天還跟她玩壓肚子的遊戲,我用手指按哪裡,她就打哪裡耶!=▽= 不過小拉很看不過去,覺得這樣很危險,會戳到她,我說她在羊水裡耶,我也沒按很用力,不過想想也是啦,後來就不這樣玩她了!

之前放假,只要她有動,我就會拍拍她,但現在開學了,上課時間在拍肚子好像不太好,所以就放著她去動,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怎麼現在媽媽不理她了?

平常她只要凸一塊出來,我拍個幾下就下去了,今天上課的時候她又凸一塊出來在我左邊的肚子,我沒理她,她就一直凸在那,而且過一下下,右邊也凸出來了,摸起來感覺她又打橫了,偷偷拍她幾下才下去。

現在已經到懷孕後期,胎動變得很明顯也很好玩,雖然懷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寶寶健康的出生,但想到再兩個多月小小奈就要出來了,有點緊張也有點捨不得,出來之後可能就會變惡魔,不會再像在肚子裡這麼乖巧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和小小奈見面,不知道她會是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