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十二月,寒冷又溫暖的耶誕季節!

本來就預定十二月要把耶誕樹拿出來,可是星期二不知道在幹嘛、星期三回新店,所以直到今天才把耶誕樹裝好!

耶誕樹真的很神奇,剛拿出來的時候覺得它空空洞洞的,一點也不茂密,但是全部展開再放上裝飾之後,馬上就成為一棵繽紛的樹了!

我本來想去年已經拍過耶誕樹,所以就不放耶誕樹的照片了,但突然想到,那是放在之前的相簿……(v"v)

所以還是放張沒點燈的樹,請忽略後面的雜物!^^"

 

 

今天去找小拉吃飯,他們那邊有一家很棒的生活百貨,我本來想可以再添購一些耶誕飾品,卻發現現在的耶誕飾品好貴耶!一點也沒有不景氣大特價的樣子!

所以最後什麼都沒買,不過上次去的時候,已經買了一隻耶誕狗回來了!:D

 

它有很多尺寸,這是最小的一隻,大概只能放在桌上的,因為這也不便宜,稍微大一點的就要299,很大很漂亮的要上千呢,比耶誕樹還貴!@_@

然後前幾天在逛金興發的時候也逛到一隻很可愛的耶誕熊,忍不住就買回來了!

本來是想掛在耶誕樹上,不過只有一隻不明顯,而且有點太重了,所以現在是騎在耶誕狗上面!:P

 

我們家越來越有耶誕節的氣氛啦,接下來也進入吃火鍋的季節,我一直覺得在耶誕樹旁邊兩個人窩著吃火鍋是非常浪漫的事,可是去年好像沒這機會,今年找一天來吃火鍋吧!^-^///

 

喔,最後,其實那個是鹿啦,可是我會喜歡到買回來就是因為覺得它很像狗,所以我都說它是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