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人家分享懷孕的大肚照,就會看到有些人肚子中間有一條黑線,一開始想說是刻意畫的嗎?

後來發現很多懷孕的媽媽都有,所以歸納出那應該不是畫的,而且一開始我還以為那就是妊娠紋!XD

後來看到有人說那條線叫「母子線」,據說每個人的身體中間都有一條線,懷孕之後黑色素沈澱,所以這條線就變明顯了,有的人明顯、有的人不明顯,有的人到懷孕中後期才出現,而我,剛懷孕就有了!=▽=

其實我自己的感覺是還沒懷孕就有一條淡淡的了,後來想想那個時候可能已經懷孕,只是不知道,還曾經以為是我胖了,所以跟懷孕的人一樣!^^"

我個人對這條線沒什麼好惡,不覺得特別開心也不覺得很醜,只是肚子裡的是女生,我可以改叫它「母女線」嗎?=▽=

另外,現在我的肚臍是平的,以前小拉會找我的肚臍鬧著玩,現在隔著衣服他已經找不到肚臍了!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以為臍帶是連著媽媽的肚臍……臍帶是連著小BABY的肚臍,然後連到胎盤上,不是連到媽媽的肚臍啦!!=□=

人家說懷男生肚子是尖的,懷女生是圓的,我的肚子的確是圓圓的,可是我不了解為什麼懷男生會變尖呢?不管小男生小女生不是都長那個樣子嗎?@_@

最後,雖然我懷女生、肚子也很圓,但我目前還是有腰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