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備課到中午之後,開始放寒假了!

可是假期的第一天必須自己過,小拉晚上有聚餐也不能早點回來。

我要找人當然找得到人一起吃飯,可是其實家裡還有很多菜可以吃(應該是必須要吃),所以下午買了杯珍奶,晚上乖乖吃剩菜!=▽=

可是每次喝完一杯珍奶之後就有很空虛的感覺,怎麼一杯一下就喝完了?/_\

現在為了健康,除了豆漿、鮮奶、優酪乳這類營養價值比較高的東西之外,其他純粹滿足口腹之欲的飲料,最多兩三天才喝一次,而且可以選擇的話一定喝半糖以下,不過好像就是因為太不甜了,喝完一杯也沒有很滿足的感覺……等小小奈出來,我一定要去六福村玩,然後喝甜死人的珍奶啦!> <

順便一提,之前說過我家附近很好喝的珍奶,我本來以為只是小店,原來也是連鎖的,叫「甘萃」,不過不知道每家分店品質一不一樣?目前它的珍奶是搖搖杯裡面被我排在第一名的!:D

 

(往上看)嗯……我很容易寫離題!V_V"

其實寫這篇本來我只想說一句話:放假了,我好想做手工喔!> <

YARIS有個廣告,我都說它是胎教廣告(XD),就是右邊的一排小雞,笑左邊的小雞脖子受傷,結果一台YARIS開過去,右邊的小雞也受傷,換左邊的小雞在笑,每次看到那個廣告,我就會跟著笑,心情就很愉快,所以是胎教廣告!XDD

裡面的小雞很可愛,可是沒有出官方商品,但是我覺得那個小雞很容易做,尤其用襪子超好做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鮮黃色的毛襪?

今天經過地下街,想到就順便看了一下,有耶~~真的有鮮黃色的毛襪耶!!>O<

我好想做好想做好想做~~~(打滾)可是婆婆媽媽不讓我用剪刀!>__<

其實菜刀都用了,剪刀哪有比較危險?還是我不要在家裡做是不是就沒關係?@_@

做出可愛的小雞,小小奈一定也會很高興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