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巧合。

奈奈和娜娜同年紀又同名的兩個人,可以正好搭上同班列車坐在隔壁,還能在找房子的時候又正好看上同一間房子而住在一起。

上面是NANA裡的劇情,漫畫要怎麼畫當然都可以,可是我和「奈奈」的巧合就真是恐怖。

雖然「奈奈」也是我自己取的,可是早在NANA出版之前我就取了這個暱稱,而且後來知道有NANA這個漫畫,我真正去看也是這兩、三年的事,又因為NANA的漫畫拖了滿久的,前面的劇情大致記得,但細節就不一定了,最近看NANA的動畫,發現我和奈奈還真是像啊!

我的個性裡有一部分也和奈奈一樣,喜歡浪漫、可愛的東西,容易一時被愛情沖昏頭,喜歡長頭髮的男人!=▽=

預產期都在五月,而且會用肚子裡的小孩當藉口!XD

昨天就看到奈奈去產檢,醫生說孕吐很快就結束是好事,但要小心不要吃太多,離開診所之後奈奈想到晚上花火大會一定有很多小吃攤,告訴自己為了漂亮不可以變胖,可是肚子卻叫了,就說:「幸子想吃JACKSON HOLE的漢堡啊?」讓我大驚,怎麼跟我一樣?XD

還好奈奈第一胎生男生,不然我會懷疑大魔王也看上我了呢!XDD

 

看NANA的時候,有時候會想起那種迷惘的感覺,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追求什麼?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也會想起自己曾有的夢想,隨著時間、年紀與現實,現在都到哪裡去了呢?

可是只要想到肚子裡的小小奈,就會覺得這一切已經夠了!也許會犧牲掉自己的一些東西,但能把她健康的生出來、給她一個好的成長環境,我覺得我的人生就已經完整了!

真沒想到我也會變成說出這種話的人,這就是天生的母性嗎?v_v

原來生個小孩就能讓我覺得夢想都達成了,早知道應該早點生的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