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二哥訂婚的日子,第一次以男方親友的身份參加訂婚,很新鮮的體驗!

地點在和我訂婚時一樣的豪鼎飯店,不過廳不一樣。

因為有我訂婚的美好經驗,我們一直覺得都交給豪鼎去做就可以放心了,沒想到原來我上次碰到那麼好的婚秘是像中樂透一樣幸運啊!v_v"

 

這次的桌數不多,廳也比較小,之前我奉完茶就走到最後面休息,後面都是我的親友,我就很輕鬆的坐在那,等婚秘找我去收杯子就好。

可是今天的廳不大,所以我們男方親友即使是觀禮的坐一坐也坐了一長排,新娘奉完茶走到後面,這個「後面」卻是在我們的正前方,所以新娘應該一點輕鬆的感覺都沒有,反而是被一群男方的人注視著!不過新娘隨時都很漂亮,所以沒關係啦!=▽=

不過這是場地問題,也無法苛求飯店,但是背景的鋼琴演奏曲突然出現了「菊花台」,其實沒有唱出歌詞、用鋼琴演奏這個旋律是很美,問題就是菊花台這首歌實在太紅了,連小朋友都說「這不是周杰倫的菊花台嗎」,婚禮上播出菊花台實在是……v"v

 

儀式結束,飯店的人整理一下場地,賓客陸續入座,然後新人要進場前先播放成長MV。

這投影片播放的人超不專業,理論上電腦畫面接到投影幕上的時候,就應該是投影片的全畫面了,但他接過去的時候,還在檔案總管裡點選檔案,點出power point的畫面之後,找播放鍵還找了很久,我們坐在那都很想過去幫他的忙!(汗)

終於投影片播放了,第一段很順利的播完,這是二哥做的呢,二哥沒有做太花俏的東西,但我看了就是覺得很感動!

如果當初是小拉做給我,我應該會更感動!:P 二哥真是好男人!

然後新人進場、上菜,就如一般婚禮的程序。

 

二哥有和我們說吃完魚之後先走,我們看了一下菜單,魚的後面還有葡式蛋撻、紫米甜湯和水果,水果不吃就算了,我們好想吃蛋撻啊!!

就開始討論為什麼要吃完魚離開、為什麼不是吃完蛋撻離開?還說不然我們離開之後在門口攔截送蛋撻的!XD 不過說是這樣說,最後還是沒吃到蛋撻啦!V_V"

接下來就是新人第二次進場,進場之前也有交往的MV,這次終於專業一點的切換畫面過去就是投影片的開始,但沒想到放到一半竟然斷訊,會不會太誇張了啊!!~_~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新娘有發小熊花束,那個小熊花束好可愛喔!大哥去幫我搶了一個,真好!^-^

然後二哥把領帶拿掉、把襯衫領子放到西裝外套外、頭髮也抓了一下,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我還很少看到新郎也換造型的呢!

進場之後,新娘和新娘的爸媽說話,才剛開口就眼淚停不了了,忍住情緒說她爸爸最近高血壓,所以她要送給爸爸一個……血壓計,這麼實用的禮物讓大家都會心的一笑了,也讓現場的氣氛穩和不少!^^

 

吃到魚我們就離開了,接著去西雅圖續攤。

叔叔阿姨表哥表弟們,雖然也住得不遠,但平常大家各自忙各自的,都很久不見了,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覺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參加婚禮,因為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氛圍,可是今年很意外的參加的婚禮非常少,偶爾參加一次很開心!

怎麼二哥不下個星期就結婚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