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體重增加的幅度,還在一般建議的範圍內。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懷孕前到底幾公斤,就以第一次去產檢的體重為主吧!

但昨天,小拉突然說,等我要生小孩的時候應該會比他重,讓我深受打擊!!

雖然我是孕婦,體重增加是很正常的,但明明小小奈一公斤都還不到,我已經重了好幾公斤,還是很糟糕啊!> <

在BBS上看到有準媽媽說她老公都不准她吃冰的,連洋芋片都不讓她吃,突然覺得我老公怎麼都不一樣?XD

之前小拉媽媽集了不少7-11的點數,所以我們去吃了幾次的COLD STONE,然後每天晚上小拉都拿著洋芋片類的餅乾引誘我吃……v_v"

我現在的飲食應該算均衡,大都自己煮,也每天都吃水果,可是昨天被小拉這麼一說,我下定決心,不要再吃高熱量的食物了啦!!

不吃冰淇淋、不吃焗烤了啦!> <

可是我好想喝珍奶喔……啊,沒關係,就點半糖的就好啦!=▽=(→不是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