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小小奈是女生之後,其實並沒有開始採買她的東西。

只是有時候正好看到可愛的、還不錯的,就隨意的買下來,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吧!:D

 

【可愛小帽】

小帽子

這是某一次我上網在看孕婦裝的時候,同一個賣場也有好多小BABY的東西,其實想買的東西很多,但又不確定品質好不好,所以大都放棄了。

到最後正好差個一百多就可以免運費,所以就買了這兩頂可愛的小帽子!^^

這個帽子是不挑色的,只能選男寶寶或女寶寶,結果女寶寶送來的就都是粉紅色的了!=▽=

 

【NIKE小運動鞋】

小鞋子  

這是小拉當兵的朋友,去關島玩的時候買來送給小小奈的。

小小的一隻,好可愛喔!>///<

不過雖然這已經是最小的size,可能還是要兩、三歲才能穿,但小拉的朋友這麼有心,我們已經很感動了!

只是昨天拿出來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兩隻都是右腳?XD

而且是從關島買的,又不可能拿去換,只好默默收下小拉朋友的心意,然後拿來當手機座啦!=▽=

(所以小小奈的第一雙NIKE鞋就這樣沒有了,以我的個性,我以後應該也很難給她買NIKE鞋^^")

 

【HELLO KITTY彌月禮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HELLO KITTY,這個禮盒是BBS上某位媽咪出清的全新品。

會買下來最主要是很便宜,雖然現在網路上找不到完全一樣的,但HELLO KITTY的彌月禮盒再便宜也要一千多,這個只賣六百呢!!

而且HELLO KITTY也算有品牌,還是台灣製的,雖然我個人不喜歡HELLO KITTY,但這種夢幻的粉紅色,給小女生穿還是非常適合,反正坐完月子出院的時候,小小奈本來就需要一套衣服穿回家,另外去買也是要買,就直接買個禮盒,裡面什麼都有,一次搞定!^^

 

【新生兒內衣】

新生兒內衣 

和上面的彌月禮盒一起買的,也是全新品。

我只是想說新生兒內衣一定用得到,所以就買了,沒想到又是粉紅色!=▽=

那位賣家媽咪是說她的老二快出生了,所以要出清之前的東西,我猜她的老二是男生,用不到這些粉紅色的東西,只是她也太誇張了,怎麼會買這麼多東西都沒用過呢?光是彌月禮盒就有三種耶!

小拉說應該都是人家送的,想想有道理,所以才能這麼便宜吧!

 

所以,就這麼沒有刻意的,小小奈目前為止的東西全部都是粉紅色!=▽=

小拉說不要把小小奈養成公主病,我說公主病和粉紅色是沒關係的!v_v

不過小拉會有這種擔心也是正常的,上次我問小拉是不是還是希望生個男生?他說他不覺得女生不好,只是如果兩個都是女生好像少了什麼,但是他也不希望兩個都是男生,而且他不知道女生要怎麼教?

我說我才不知道男生要怎麼教,女生很簡單啊,就以漂亮可愛為目標就好了,讓他很擔心!XDD

可是女生漂亮可愛真的很重要啊,女生只要可愛、個性不要太差,就不會被欺負,就算有嫉妒她的女生想欺負她,也會有喜歡她的男生出來保護她啊!:P

 

總之,現在小小奈有衣服穿了,之前小拉的同學也有給我們小BABY的包巾,之後有空再去買小床、棉被吧!

……應該還是會買粉紅色的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