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三個多月的時候,在捷運上被讓了兩次位。

但後來天氣變冷,外套穿得比較厚,而且大都是長外套,所以又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再被讓位。

現在肚子慢慢大起來了,如果不要穿遮住肚子的外套,還是有人可以看出來我懷孕,而且以中年人居多!@_@

上星期某一天,就有一個我覺得他也可以坐在博愛座的中年男人讓座給我,他應該有染頭髮所以頭髮是黑的,但我覺得他搞不好比我爸年紀還大,讓我很感動!

昨天去內湖找小拉,一上捷運,立刻一個我也覺得她坐在博愛座都沒問題的中年媽媽讓座給我,可是我昨天穿的是長的鋪棉外套,我問小拉這樣看得出來我懷孕嗎?小拉說看不出來,那位媽媽真是好眼力,這應該也是有沒有生過小孩的差別吧!

今天早上,我又被讓位了,又是中年男人,心裡很感謝但也很不好意思,我覺得真要讓,應該是那些年輕人,可是卻總是這些有點年紀的在讓位,不過我想年輕人比較不能體會怎樣叫懷孕吧?

我懷孕之前有時候看到有點肚子的女生,也都很懷疑她到底是不是懷孕而不知道該不該讓位,通常都是很明顯的大肚子才真的會讓,現在想想,現在年輕女生都很愛漂亮,手腳都瘦瘦的卻有個肚子,應該都是懷孕了吧!

 

其實我現在有沒有座位坐還沒有差很多,最主要是捷運真的很平穩啊,而且現在肚子也還沒大到很誇張,上次和小拉一起還可以小跑步趕紅燈,小拉說我是矯捷的孕婦!XD

懷孕初期不穩定的時候比較小心,現在早上有時候也是會趕捷運的,PARAPARA也是照樣跳,不過我當然也會衡量自己身體的狀況,只是不知道小小奈生出來會不會比較high?=▽=

說起來小小奈應該算是很文靜,沒有像有些媽媽說的寶寶無時無刻都在動,動起來也很平靜,我不太有被踢的感覺,只覺得肚子裡面彈了一下,也沒有伸出一隻手一隻腳的,甚至有時候忙起來沒注意,一整天都不感覺她有動,是女生力氣小?還是她一直是趴著的姿勢,所以也踢不到我呢?

不過在我寫這篇的同時,她又動了好幾下,小小奈在抗議我說她都不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