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護士跟我說要注意胎動。

本來她是說每一天的胎動不能比前一天少一半,可是我說我有時候分不太清楚是不是胎動耶,她說那就是每餐飯後都要有胎動。

不過我覺得小小奈在我飯前胎動的頻率比飯後高,不過我想護士的意思也並不是吃飽飯一定要有胎動,只是不要間隔太久都沒動吧!

而小小奈最活躍的時間,是我睡前已經躺平在床上的時候。

而且大都不會只動一下,會在固定的位置動個好幾下,所以我也成功的讓小拉摸到小小奈在動了!^^

昨天我們幾乎都要睡著之前,我突然覺得肚子一緊,伸手去摸,呃~~肚子左邊凸出來了!!

硬硬的,不知道是小小奈的什麼部位?趕快叫小拉來摸,其實他應該已經快睡著了,拍拍小小奈說「乖」,然後就進入昏睡狀態!XD

我也再摸摸肚子,然後她就慢慢下去了。

好好玩喔,因為昨天已經都關燈了,沒有看外觀是什麼樣子,不知道是她的什麼地方喔?

小小奈在肚子裡玩得開心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