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隨意的看電視,轉到NHK,看到某個搖滾樂團在唱歌。

是我喜歡的樂團感覺,反正當時也沒其他的要看,就看下去。

然後漸漸發現,那是一個集合各個樂團的演唱會,而且陣容非常非豪華!!

我沒有從頭看,看到的裡面認識的就有彩虹的ken、tetsuya,還有河村隆一!!

河村隆一唱GLASS和Love is...,我超愛這兩首歌的,看得我好感動!>///<

後來還有一個kyo,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其中一首彈吉他的竟然是hyde,所以我相信前面一定有hyde唱歌只是我沒看到,他有可能只來彈彈吉他嗎?

舞台上的背景就寫著「JACK IN THE BOX」,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有hyde的VAMPS,而且還有sads耶,我以前也很喜歡sads啊!>///<

看到這些樂團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即使是沒聽過的名字,那就是我曾經非常嚮往與憧憬的啊,怎麼會最後還是和小拉這麼老實的人結婚了呢?(XD)

哈,上面是開玩笑的啦,我一直很喜歡那種樂團的感覺,可是那也一直是離我很遠的東西,我還是適合小拉這種老實人!:D

好棒的樂團陣容、好棒的節目,一個半小時中間沒廣告耶!看節目表明天三點也有這個節目,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重播,有空就再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