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喜的時候,我很愛芥末,雖然不吃、但看到生魚片也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小拉堂哥說這小女生很嗆喔!XD

感受到胎動之後,有一次小拉買了他從小吃到大、很喜歡的大腸麵線回來,我一吃,小小奈就開始動。

今天,本來想去哪裡逛逛,但又突然哪裡都不想去,早早出了捷運站,但又覺得很無趣,所以到捷運站附近的一家飲料店買了珍珠奶茶。

這家珍奶意外的很好喝耶!!

珍珠比一般的小一點點、又不像其他小珍珠那麼小,硬度Q度也剛剛好!店家寫說他們的正常甜就已經是比較健康的,我點半糖,真的不太甜但又很有味道,像五十嵐的珍珠本身就很甜,所以就算點三分甜我還是覺得甜得要命,沒想到意外喝到好喝的珍奶!^-^

重點是,喝了這個珍奶,小小奈也開始動起來!

結論,小小奈喜歡芥末、大腸麵線和珍奶,完全融合她老爸老媽的口味!:D

 

我一直覺得小小奈來的正是時候,只有今天覺得一點點的可惜,今年的101煙火可能是歷年來最好看的一次,可是我好像不適合去!/_\

其實已經下了80%的決心不去了,可是回來打開電視,看到唱著國歌的廣告,聽到最後一句「貫徹始終」……這是暗示我要貫徹去101跨年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