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午睡的習慣,而我搭擋沒有,不過平常我睡我的,她做她的事,她都會盡量輕聲,所以我們都相處愉快。

可是有時候會有其他人進來我們教室,而這個午睡時間,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說「個性」是委婉了點,其實我想說的是一個人懂不懂得尊重別人。

有的人進來發現有人在休息,就會自動放慢動作、放輕音量,盡量不干擾別人,但有的人完全沒感覺,乒乒砰砰的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吵到人了!

而那種會自動輕聲細語的人,平時相處起來也大都會很愉快,乒乒砰砰沒感覺的人,有時就會出現讓我無法認同的觀念。

我自己也是那種非不得已不會打擾別人休息的人,所以同類的人自然會聚集在一起吧!

 

順便想到一個有點相關又很不一樣的事。

最近我越來越不想玩開心農場了,主因是銀河英雄傳說太好看,次因是咩樂寶寶太好玩,這兩者的相關就是,其實我很想把所有的時間都拿去看銀河英雄傳說,可是我的小小佳需要吃東西換衣服,而且小小佳有很多很好的朋友,每天會來我這裡留留言,所以我也必須每天去拜訪一下,所以分散我時間的東西一個小小佳就夠了,不用再來一個開心農場了,畢竟小小佳有感情,開心農場好像沒有什麼感情。

除去上面兩個原因,還有一個很微小的原因,就是東西被偷得很不愉快。

不過不愉快的不是「被偷」這件事本身,而是來偷的人。

其實像家人啦、和我很好的朋友啦,怎麼來偷我也不會很在意,但是現在非常「執著」在偷我東西的,大部分我實在和他們不熟耶!

有大學根本沒講過幾句話的同學、有同學的朋友,當初是很高興大學同學又串連起來,而有些人雖然我不認識,但既然是朋友的朋友就加個好友也無所謂,沒想到這些人加好友是為了來偷東西啊?~_~

從來不會來我的塗鴨牆寫東西、也從來不會回應我的發表內容,就只是每天來偷偷偷,我實在覺得莫名其妙!

真正很好的朋友反而很少來偷我東西!

我之前就在計畫等我把八塊地都種滿花之後就不種了,可是現在花不能買,等著系統送等到現在還集不滿,正好昨天系統又送了一堆彩豆,我就決定剩下的地就種滿彩豆,然後我就不理它啦,之後有再集到花的話再換成種花吧!

 

結論,同類的人自然會成為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