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非常沒有耶誕節的感覺!^^"

沒有特別訂了什麼餐廳要聚餐,冷冷的下雨天也不會想去信義區看燈,還好上個星期已經和小拉去看過了!

 

星期五下午去板橋研習,晚上回新店吃飯。

板橋到新店有一班930的公車,從府中站開始,會經過板橋車站、新埔站,然後走台64線到新店,經過捷運七張站、市公所站、新店站再到青潭。

我從府中站上車,到七張站才三十分鐘,而且只算一段票,真是一班太棒的公車了!

晚上爸爸煮,很平常的三人晚餐,吃飯、看電視、閒聊,然後媽媽開車送我回家,回到家才想到我一整天帶在身上的卡片竟然忘了給爸媽!~_~"

我們家附近有個農產品特賣會,之前就發現有烤玉米,上次鼓起勇氣去買,一支50元、兩支90元,好便宜喔!而且現在的烤玉米和以前不一樣,是用機器烤的,所以雖然沒有以前火烤的香,但是不會烤焦,比較健康,小拉回家的時候我就叫他買了兩支,所以我回到家,兩個人就一起享用好吃的烤玉米啦!^^

SDC12546.JPG 

雖然沒有耶誕大餐,但吃烤玉米也是很幸福的!^^///

當然今年也有給小拉的卡片,屬名還多了「小小奈」呢!:P

 

星期六小拉為了耍笨的我,中午陪我一起回新店吃飯,還是爸爸煮,真是辛苦的爸爸!^^"

下午就待在新店喝茶看電視,看到一部很老的摩天大樓失火的災難片,聖誕節為什麼放災難片啊?^^"

晚上小拉和當兵的朋友甲約好一起去桃園的朋友乙家吃火鍋,本來是約在台北的,但前幾天改成約桃園,我們猜了很多理由,結果那些理由都不成立,而且朋友乙中午還開車到新店過,讓我們有種被耍的感覺!=▽=

不過朋友乙的家裡很漂亮,也很夠意思的去火鍋店買湯底和肉片、海鮮回來,所以雖然是在家裡吃,但吃到的東西和火鍋店一樣,而且不用被其他桌的人吵,也很不錯!

小拉和朋友難得見一次面,聊到將近十一點還意猶未盡,以前的我應該也可以陪著聊,可是現在有小小奈在抗議了(/_\),小拉也看出我很累,其實時間也晚了,我們就準備上路回台北了。

回程先送朋友甲回板橋,再回我們家,回到家都十二點了,可是打開電視不小心看到MUSIC STATION的吸金排行榜,還看到GLAY,一整個精神就來了,所以倒在沙發上硬是把排行榜看完,可是真的好累!

然後得出一個結論,我可能沒辦法去跨年了!/_\ 其實等煙火不是問題、天氣冷也不是問題,可是回家的路程是問題,以往的經驗怎麼樣也要搞到將近一點才能到家,我怕我會太累啊!小拉說不然他那天請假,下午就先把車子開進神奇的停車場、煙火結束先在車上睡個覺好了!XDD

 

昨天搞那麼晚,今天星期日,睡到中午才起來,小拉煮個麵、把家裡的滷菜熱一熱,下午小拉到他奶奶家去,我就留在家裡看電視,然後等一下我也要過去,又是吃火鍋!

天氣冷就是要吃火鍋!:D

沒有什麼耶誕氣氛的耶誕節,不過反而有平淡的幸福!

而且其實不去吃大餐有一個原因,是我自己現在沒辦法一下吃很多,而且怕胖、怕吃不健康,所以耶誕節休息,跨年夜反正可能沒辦法去跨年,再來吃好料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