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對於別人懷孕的事,都非常的感興趣,而且很喜歡出意見呢?

仔細想想,我要結婚的時候也沒人跟我囉嗦結婚要怎樣怎樣,為什麼就「懷孕」讓別人如此興致勃勃?

可能就像男人說當兵可以說一輩子吧,懷孕生子大概也是大部分女人一輩子共通的話題。

 

從上一次寫過「問候語」到現在,身邊的人對於我懷孕的話題沒有減少過。

聽到肚子裡的是女生,依舊沒有恭喜,還有人說「不一定啦,誰誰誰懷孕都說是女生,結果生出來是男的」,雖然男女都好,可是我並不希望生下來突然變男的耶!

也有人說「第一胎是女生很好啊」……嗯,第二胎也是女生也很好啊!@_@

然後,「要多吃一點喔」,已經榮登我現在最討厭聽到的話的第一名!

我是哪一點讓你們覺得應該要多吃一點?又不是家境不好,誰會讓自己餓肚子不吃東西?肚子有在大、小孩有正常在長就好了啊!

 

會覺得這麼反感,因為真的聽過太多這樣的話,然後今天兩個小孩都大學畢業的代課老師到我們班來,其中一個又叫我多吃一點。

不過有趣的是跟我說的那個老師是肉肉的,旁邊瘦巴巴的老師馬上說:「不用啦!正常吃就好,太大很難生!」

我也趕快說:「對啊對啊,現在人怎麼可能還吃不飽!」

然後肉肉老師說要吃什麼什麼,小孩皮膚才會好,瘦瘦老師又說怎麼大家講的都不一樣?對啊,我還看人家說一天一杯五十嵐,小孩皮膚又白又嫩呢!

最後大家只有一個共同結論:心情好最重要!

肉肉老師說我脾氣這麼好,小孩一定也會很愛笑、很乖,我說其實我脾氣很差耶!(→這句是認真的)

瘦瘦老師說教特教班怎麼可能脾氣差?噢,這你們就錯了,我之前才和我媽說,平常我的小朋友是不敢靠近我的電腦和辦公桌的,而且下課時間他們完全不想再多跟我有什麼接觸,能下課就趕快逃走啦!(XDD)

不過,不論別人怎麼說,基本上他們都是出自好意,雖然很多觀念已經不符合現代的健康醫學,但還是要感謝有人在關心我,要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