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呢,我的爸媽沒有太多的意見。

媽媽以前懷孕住鄉下,正常的吃、正常的上班,生了三個聰明可愛(XD)的小孩,而且孕期和生產都非常順利。

所以媽媽只有叫我多吃小魚、平常姿勢要正確、小心不要被小朋友撞到,爸爸叫我要多運動。

其實小拉媽媽也沒有什麼意見,可能同樣是女人都知道懷孕的不舒服和壓力,而且平常接觸很多,知道我也不是說了就會聽的人吧?XD

但小拉爸爸就不一樣了,男人嘛,懷孕的事情都是聽來的,而且平常很少和他見面,昨天一起吃飯,就發現觀念真是大不同啊!

一見到我就說要吃兩人份,這句話很多人都會說,所以我也只覺得是打招呼的話,但後來又說了好幾次「要補啊、要補」、「吃太多沒關係,吃不夠就沒辦法了」,我說現在人很難吃不夠啦,都嘛營養過剩!

而且以我在BBS上看到的經驗,胎兒不夠大有很多種食物可以「增大」,但被說胎兒太大的還真的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還好肚子裡的是女生,小拉很怕女生肥(XD),幫忙說不要從肚子裡就養太胖啦,以後就瘦不回來了!

小拉爸爸就說要先胖才會長高,說小拉就是這樣……bla bla 聽得我心驚膽跳,最後忍不住說「我們家三個小孩從小就一直是瘦瘦的耶」,不過後面一句沒有講出來:「還是長很高啊!」

我一點都不想看到自己的小孩是胖小孩,而且我也不想要女生長太高,長越高選擇就越少啊!

後來小拉爸爸還說我的肚子很大,像七個月……=_= 太誇張了,像七個月就不會在搭捷運都沒人讓位給我了啦,而且如果真的現在就像七個月,那還叫我補什麼啊!?

 

我已經可以想見以後一定會有人一直在我旁邊唸著「小孩太小」、「小孩太瘦」了……

想想我小時候也常被這樣唸,一堆叔叔伯伯阿姨都很愛說我太瘦,那時候都是回「健康就好」,現在應該回說「你是羨慕還是嫉妒」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