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活到現在,有什麼慶幸的事,那就是考大學選填志願的時候,接受爸媽的安排填了師院。

而且賭氣一路填到台南去,最後沒真的到台南而落入台中,在那裡認識未來的老公,現在過著安逸穩定的生活。

而如果說活到現在,有什麼遺憾的事,卻也是接受了爸媽的安排。

以前曾經提過高中的時候,別班有個同學說她哥哥在電視台負責配音的工作,覺得我的聲音很好,要介紹我去配音。

當時的我連跟家人提都沒提過,打從心底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那時候除了讀書考大學,從來也沒想過別的可能。

現在的生活很好,只是如果當時真的去配音了,至少是考慮過除了上大學、當老師的其他可能,我會過怎樣的生活、認識怎樣的人、現在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過人生不能再來一次,我也不可惜走上現在的路,只是如果人生有不一樣的可能的話一定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