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小拉去登記了中興院區的月子中心。

去之前到地下街吃飯,原來台北地下街到假日非常非常的熱鬧呢!

女僕咖啡有兩家,都派一個女僕在門口拉生意,然後我們看到一家說是77元起跳的餐廳,價錢不貴、人又很多,我們就去吃吃看。

裡面的服務生穿聖誕裝加上白色吊帶網襪,滿可愛的態度又很好,裡面的客人各種年齡層都有,有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宅男、宅女、帶電腦的男人、帶小孩的家庭、阿公阿嬤,然後menu上面什麼都有,拉麵、牛肉麵、焗烤、義大利麵、飯類、咖哩、火鍋、點心、咖啡飲料,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一家店!

不過雖然77元起跳,我們卻點了一兩百的火鍋!=▽=

火鍋等了好久好久才來,但是我點的南瓜牛奶火鍋湯頭非常好喝,而且都好大一鍋,還有無線網路,跟服務生問密碼就可以用,可是我們第一次問到的密碼小拉不能用,之後再問另一個服務生,她還是跟我們說一樣的密碼,但看到我們一臉「試過了不能用」的表情,就說那把數字和英文調過來試試看,還是不行她在來幫我們處理,結果調過來真的就可以用了……很神奇的店!XD

吃飽飽又往台北車站方向走去買東西,然後才去中興醫院。

中興醫院星期六好像沒有門診,冷冷清清,看樓層簡介沒有一層是產後護理之家,問了門口警衛是在十樓。

上去之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漂亮的風景,而且今天天氣好,金黃的太陽感覺很舒服!

要進產後護理之家要按電鈴,不過基本上不管誰按,裡面問也不問都會開!=▽=

進去之後沒有明顯的櫃台,我們找了一下應該是要到護理站登記,但護理站卻沒人,護理站旁邊就是嬰兒室,隔著玻璃可以看到寶寶,有很多人在走道走來走去。

我們在護理站等了一會兒,終於有護士出來,給我們簡介、介紹價錢、登記、非常肯定的說只要登記一定會有房間、然後跟我們說第一間房間是參觀室叫我們自己去看,就OK了!

雖然我也不喜歡聽太多廢話,不過和婦幼比起來,婦幼熱情很多!

中興的房間滿大的,就是簡單乾淨,不過我不能理解為什麼中興的評價會這麼好?因為婦幼我只有看到照片沒有看到實際的房間很難比較,但看起來公立醫院應該都差不多,價錢和婦幼一樣,房間數和規模中興是比較大,可是整體感覺我覺得中興很雜亂耶!

可能婦幼推母嬰同室,所以不太會看到一堆人走來走去看寶寶,中興是說除了爸爸媽媽之外不能接觸寶寶,可是就會有一大堆人在那走來走去,而且婦幼電梯一上去就是櫃台,所有的訪客都會經過櫃台,雖然沒有強制要登記什麼的,但會經過櫃台總是讓人比較不敢亂來。

中興雖然大門是鎖著的,但全部的人都會放進來,進來之後也沒人管,我反而覺得更危險!

相較之下我是比較喜歡婦幼,希望到時有房間!@_@

 

既然中興這麼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有房間,那麼就不考慮私人月子中心了,不過小拉說如果我想看牛郎,還是可以去薇閣參觀一下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