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四年級的小萱在寫國語的時候,寫到「茫茫」這個詞。

「這是芒果的『芒』!」小萱說。

「不是,芒果的『芒』是……」然後我就寫給她看。

她想了一下:「牛仔很忙的『忙』!!」

「啊?妳還聽過牛仔很忙啊?」

小萱之前曾經在上課哼過無樂不作,我還特別印了一張歌詞給她練習呢!

「對啊,我在我把拔的車上聽的!」

「喔~那妳知道牛仔很忙是誰唱的嗎?」

「不是我唱的啦!」

「我當然知道不是妳唱的……」(^^")

「也不是我把拔唱的,是車子唱的啦!」

後來我有跟她解釋車子是把歌曲放出來,那首歌是周杰倫唱的,而她也終於了解牛仔很忙是周杰倫唱的、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是范逸臣唱的。

小萱的學習單做完之後,我又繼續跟她聊聊,問她還聽過什麼歌?

「你是我的花朵!」

「喔,伍佰唱的啊!」

「伍佰很會唱歌!」

「嗯,對啊,伍佰很會唱歌!」

「伍佰還有很多女朋友!」

「啊?妳怎麼知道伍佰有很多女朋友?」(我還認真想了一下伍佰最近是有鬧誹聞嗎?^^")

「他旁邊站很多女生,一起跳舞……」說著,小萱就比出「你是我的花朵」那首歌的手勢!

「那個是伴舞,不是女朋友啦!!」(XD)

謠言大概就是這樣而來的吧!=▽=

 

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和小朋友聊天和玩耍,這大概是我喜歡當特教老師的原因之一吧!:D

不過我當然不是都在和小朋友聊天和玩耍,只是特教老師這樣的機會比較多一些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