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們家最近的醫院就是婦幼,而且婦幼也有月子中心,所以很自然的就訂了婦幼的月子中心。

可是婦幼可以先登記,但不用付訂金,也不保證到時一定有房間可以住。

我本來是覺得就算沒房間,回家訂個月子餐也不是多嚴重的事,以前的人沒有月子中心也這樣過來了,現在還有網路可以問呢!

可是小拉媽媽覺得月子中心有人會教怎麼帶小孩,而且可以讓我休息,所以跟小拉說我們還是有些備案比較好,既然如此,今天晚上就上網看一看。

從很久以前就聽說中興醫院的月子中心很好,所以就先查了中興醫院的,不過我覺得如果婦幼沒房間,中興更不用說,中興就是風評太好,大家都把中興放第一優先啊!@_@"

於是繼續找其他私人的月子中心,我們家附近也有別的月子中心,可是說近也不是走路就走得到那麼近,而且好貴喔!

看啊看,看到薇閣,在美麗華那邊,房間漂亮得誇張,重點是,最便宜的房間也才四千多,比婦幼貴一點點而已耶,而且薇閣也有振興醫院的醫生會去巡房,感覺還不錯呢!

我就跟小拉說:「如果我住薇閣,你跟我一起住在那,上班八點半再起床就好了!」

「叮~」讓他眼睛大亮!

「呃,可是你不是要換工作了?」

立刻讓他像被重擊一樣!XD

說真的,內湖大直那邊的月子中心相較之下好便宜喔,而且因為大都是新的,房間都很漂亮,如果小拉繼續在內湖工作,到內湖做月子也是一個選擇!

決定下次去找小拉吃飯的時候就順便過去看看,搞不好已經滿了還訂不到呢!

 

不知道月子中心會不會讓小拉比較不想換工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