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得多,做得夢也多,不過不是每個夢都會在醒來之後還記得。

最近印象比較深的,是兩個怪夢!:P

 

有一天我夢到小小奈已經長成小孩子了,可是卻是男生頭、而且行為舉止都像男生一樣。

看著她那個樣子,在夢中的我打從心裡覺得她其實是男生,就跟小拉說:「她是男生吧!」

「是女生啦!」

而且這樣的對話重覆了好幾次,然後夢中的我在心裡想:「天啊,這一整個男人婆的樣子,我的『美少女夢工廠』的夢呢?我不能幫她打扮了嗎?」

所以我最近覺得,小孩男女都無所謂,但除了健康,還要可愛啊!XDDD

 

另一個夢是我們大家去吃火鍋,一人一鍋的那種,火鍋大概有五、六種,但其他每一種看起來都很糟,湯都白白的、裡面沒幾塊料,就只有麻辣鍋有鴨血、青菜、冬粉……什麼都有,可是麻辣鍋上面灑了滿滿的青辣椒(?)。

其他人當然都點麻辣鍋,可是在夢中我就覺得我不能吃辣,所以不能點啊!

小拉問我要不要去買別的東西吃?我一開始說好,但後來大概覺得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吃這麼好的火鍋,我就要去買別的東西吃?就不想出去,但也沒人理我。

於是,我就開始狂哭,是真的很嚴重的哭,哭到我自己都被嚇醒……原來是作夢!@_@

……是有那麼想吃麻辣鍋嗎?XDD

 

前陣子天氣都還不錯,所以很久沒吃麻辣鍋了,今天天氣轉涼,小拉說要吃火鍋,本來要我去內湖找他,一起去吃小蒙牛或辣中間。

沒想到小蒙牛要八點四十五才有位子、辣中間要八點半……算了!~_~

然後小拉決定他早點回來,我們再去公館吃火鍋好了,我上網查了一下,本來是要確定公館的小蒙牛還在,雖然未必要去吃,然後就看到館前的小蒙牛開了,新店也開了一家呢!

不過BBS上對公館那家的抱怨連連啊(^^"),和小拉討論了一下,決定我打電話問問看館前店有沒有位子,有的話就去,沒有的話就去公館吃其他的火鍋吧!

結果打了電話,館前店完全沒有客滿的困擾,跟我說整個晚上都有位子,我就訂位了。

訂位完是有點擔心,這家是不好嗎?怎麼沒人要去的樣子?^^" 不過想想館前店是新開的,可能有些人不知道,而且站前的餐廳很多,火鍋很少,想吃火鍋的大概第一個都不會想到車站那邊吧!

然後也得到另一個結論:內湖人很愛吃火鍋耶!:P

現在邊打網誌邊等小拉,小拉剛剛打電話說比想像中快很多,平常星期五離開內湖的車應該很多的,我說我知道了,內湖人今天都去吃火鍋了,都沒在這個時間回家!XD

 

好啦,等等要去挑戰新開的小蒙牛,不知道是如內湖店一樣的好風評?還是如公館店一樣的抱怨連連呢?

arrow
arrow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