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搭捷運的時候,突然感覺小腹中間有一種氣泡破掉的感覺。

先是一下,然後又來了三下,就停了。

本來閉著眼睛不過沒有睡著,立刻驚醒過來。

之前就看過bbs上別人形容過胎動,有很多人說像肚子裡的泡泡破掉。

「肚子裡的泡泡破掉」是什麼感覺?用想像的根本想像不出來,但實際有過這種感覺,真的也只能用「泡泡破掉」來形容!

雖然這種感覺我以前從來沒有過,但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胎動?因為一直到現在下午了,都沒再有這樣明顯的感覺。

一般來說第一胎的胎動到二十週才感覺到也不算晚,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用了托腹帶,肚子比較緊所以比容易感覺呢?

據說晚上躺著的時候最容易感覺到胎動,晚上再來試試看吧!

 

順便小小抱怨一下。

我們這個學校真是太小、老師太少、太久沒有新鮮事了,正好還有另一個老師比我晚幾週懷孕,我們懷孕的事好像成為大家的焦點,尤其我是第一胎,研究我的穿著、肚子、身材變化好像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然後再三不五時拿我和另一個老師比較一下。

即使是比較不八卦的同事,和我迎面走來打招呼的時候,也會克制不了的往我若隱若現的肚子打招呼……(^^")

好啦,我從實習完就分發來這個學校,從清蠢可愛到結婚,現在終於懷孕了,大家也是看著我一路成長,會很好奇也是正常的啦!尤其現在肚子就是要大不大的,大家都很想看清楚現在肚子到底是多大吧?^^"

等肚子很明顯的大起來,應該就不會比我的笑容更吸引人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