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良學園之後,覺得極道鮮師裡的學生都是小咖啊!

然後邊看不禁會想,這時候如果是山美會怎麼做呢?

兩片的結論是,要收服壞學生的老師,自己也一定要很會打架才行!v_v

還有,不良學園某些劇情安排和足球小將翼非常有異曲同工之妙!

像是第一次比賽,還沒比的時候我就說比賽中間一定會有人受傷,在沒有後補選手的時候,新庄就會站出來,果然是這樣!=▽=

因為若島津也是這樣很帥的出場啊!>▽< 突然讓我好想念日向、若島津和反町喔(@_@),很久沒和他們聯絡了!(XD)

還有現在在演的,安仁屋受傷,但為了繼續比賽要求打止痛劑,翼不是也做過這種事?

說起來,足球小將翼雖然未必是熱血運動漫畫的始袓,卻是超級經典啊!

 

今天完結的空中急診英雄,完結篇我沒什麼意見,不過中間有些地方覺得不太合理。

尤其其中一集是一個孕婦在路上昏倒了,這種情況理論上應該出動最近的救護車吧?

救難直升機不是應該在交通比較不方便或比較危急的時候出動嗎?明明是一般的道路,而且只是孕婦昏倒,硬要救難直升機出動,到了現場孕婦一時無法上直升機,現場又沒良好設備處理,最後是在現場冒險接生,如果一開始就由救護車出動,趕快送到鄰近醫院,要剖腹或是什麼的都比較容易吧?~_~

 

另外,絕對達令我看了一集,因為之前有看過漫畫,雖然對於演員的帥氣程度沒意見,但不喜歡日劇的角色改編。

漫畫他們都是高中生,而且水嶋那個角色是梨衣子的青梅竹馬+鄰居,所以兩人之間有些很有趣的互動,改成這樣難怪最後梨衣子和室長(水嶋的角色)在一起,據說有的人覺得不能接受呢!

不過絕對達令雖然我只看了一集,後面的暫時也不能看,買到一台會挑片的DVD播放器真慘,所以真的,不要買有牌子的DVD,最好買大賣場雜牌的就好!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