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某一天,肋骨附近有時候就會覺得痛。

然後過幾天肋骨對應的背後也開始痛,反而比肋骨還痛,肋骨是碰到會痛,背後是不時的就會痛!

平常坐著站著都還好,最痛的時候是午休趴著睡的時候,好像那個姿勢特別不對的樣子。

上星期四在地下書街看到書上寫懷孕子宮變大壓迫到胸廓所以肋骨會痛,但我覺得我的肚子還沒很大,這樣就會壓迫到嗎?

上網看了一下,還真的耶,很多人都會痛,還有人10週多就腰痛的,我的腰是一點問題也沒有,所以現在還不叫「腰痠背痛」,只有背痛而已!

雖然有人問過醫生貼貼布是沒關係的,但能不用藥應該還是不要用比較好,書上有紓解肋骨痛的運動,網路上也有紓解背痛的,就來試試看吧,真的不行再來貼貼布。

也有人說用托腹帶會好一點,上次小拉同學給我們的用品裡面就有托腹帶,可是我拿出來比了一下,我的肚子好像還太小,用了也沒什麼感覺!^^"

總之呢,下星期要產檢了,下星期再來問問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