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生非常重大的槍擊案件,真的很可惡,覺得很生氣!!

不過我不想對那件事多寫,還是寫本來昨天就要寫的東西吧,雖然心情已經有些受影響了!> <

 

自從懷孕之後,因為初期不穩定又不太舒服,下班之後就是早早直接回家,很久沒有再去哪裡逛逛。

昨天和媽媽約在台北車站,約的時間比較晚,我接到電話的時候電腦又已經關了也不想留在學校,想說那就坐公車到雙連,然後一路逛去台北車站吧!

好久沒走的中山地下街,其實沒什麼改變,特價的書好像也還是那些,我有想買些跟懷孕有關的書,就很隨性的走走看看。

其實網路上的資訊就很多,所以不會想買那種厚厚一本內容非常豐富的,我比較想要的是沒事可以隨手拿起來翻翻,後來就買了一本「懷孕與安產」,不會很大本不過該有的內容都有了,而且其中有一項懷孕運動的作用是紓解肋骨痛,我最近正好就在肋骨痛啊,所以這本書立刻打動我!

同一個攤位一本85折、兩本以上79折,所以就繼續看看還有沒有想買的,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一個非常適合胎教的書!

鏘鏘~~

SDC12247.JPG 

是懶懶熊耶~~~>▽<

而且已經出兩本了,其實正確的說是出到第三集,但第三集的主角好像是小雞,所以就不買了,畢竟雖然有打折,還是不便宜啊!

在拿起這兩本書的時候我就已經可以想見小拉看到的時候一定會問:「買這個做什麼?」

「因為小小奈想看」這樣的理由已經用太多次了,所以這次要用個不一樣的理由!

同一攤也有好幾本卡斯柏和麗莎的書,其實我也好想買,可是全買太貴了,只挑個一兩本又不知道該買哪一本,所以就先算了,下次再去看看吧!

晚上小拉回到家,果然滿頭槓的看著我,不用說我都知道他要問「買這個做什麼」。

「是胎教呀!>﹏<」

「胎你&%@$#!」

「看這樣的書,小小奈就會變得很可愛呀!」

「長得像懶懶熊也不是什麼好事吧!」(XD)

然後因為小拉說想換工作,我說你有煩惱的時候就可以翻來看看懶懶熊給你什麼訊息喔!

當然小拉不肯做這種事,但在我逼迫下他還是翻了,一翻就翻到「那個時候再去煩惱不就好了嗎」。

「有沒有這麼準啊!?」

懶懶熊果然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