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心情應該算是非常的down,當然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不好,但總括說起來是很低落的。

很容易和小拉不愉快、身體不好、什麼都很煩。

昨天晚上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以前cosplay很有名的人,想起大學熱衷於cosplay的日子,突然湧起一種複雜的感覺。

以前我曾經夢想著未來會是什麼樣,而在往未來走的路上,卻迷失了最初的自己,雖然現在的結果沒什麼不好,只是以前從來沒想過會變成這樣。

不過這一點倒不是我最近情緒低落的原因,只是什麼原因也無所謂,反正現在已經好了。

我今天突然了解了,所有的難過都是期望而來的,如果一開始沒有期望也就不會難過,只是不帶任何期望的人生又算什麼呢?

我希望明天睡一覺起來,就能找回我原來的笑容。

 

順便一提,晚上正好在董事長唱歌的時候經過自由廣場,所以就去聽了一下。

不過認真聽到的只有「可愛的車」和「檳榔西施」,這樣現場看董事長,讓我很想念四分衛,也很想念冠宇。

如果冠宇還在,應該會是臺灣樂團裡最棒的一個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