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拉不知道怎麼聊的,好像是說到已經三十歲不年輕了吧?

我說還好小小奈是二十幾歲的卵子!:P

我以前曾經看過還是聽過有人說二十幾歲的卵子是最健康的,所以這時候生第一胎最好。

我有這麼希望,但並沒有很強求,沒想到小小奈搶到最後一席!:D

 

懷孕到現在,最不舒服的就是害喜,雖然現在已經好很多很多了,但還是不時的覺得悶悶脹脹,而最開心的,就是沒有生理期啦!

對我這個會生理痛的人來說,沒有生理期又不是內分泌失調真的很開心,不過應該是把十個月要痛的一起集到生產的時候吧!=▽=

 

另外,在我寫完「問候語」那篇之後,有一個問題的出現率開始直線上升,就是「胖了多少」?

可是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好啦,這裡來個體重大公開啦!

我結婚的時候是48公斤,結婚後的一年內飆到52公斤,再之後最重的時候胖到55公斤,然後自己覺得不可以這樣,所以開始努力的運動。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雖然努力的運動體重下降的也很緩慢,不過今年夏天最輕回到52公斤,但不知道是我的體重就是起起伏伏、還是體重計不太準,懷孕前的幾個月體重就一直在52到54公斤之間徘徊,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從哪個體重開始算我胖多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