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沒有夢到萊因哈特,倒是夢到小小佳,不過也只是夢到看著電腦螢幕裡的小可愛而已。

今天早上仍然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電腦,看看這小小佳能不能在第一天就學到新字呢?

一看,我整個人愣在那裡,那一長串的字是什麼東西!?@o@

應該是系統出錯,所以在一天之內小小佳就學了N個字!!

N個字是我一時間根本數不出來有幾個,所以直接寫個「N」,剛剛認真數了,有三十個字……三十個耶,會不會太誇張啊!!??

也許小小佳的話可以說明一切。

爆炸

嗯,應該是爆炸了!V_V"

 

是小小佳才剛出生,昨天我就寫了三篇網誌,咩樂度爆表所以錯亂了嗎?

還是我昨天說小小克是聰明寶寶,小小佳不服氣呢? 

一大早剛看到那麼多字的時候真是嚇壞了,不過現在覺得挺有趣的,昨天我寫國語課本的那篇他幾乎全部學起來了,爸爸、孩子、爆炸、人員、三十……

換代的那篇也學得很好,說了很多「今天很捨不得」、「換代很重要」、「換代很捨不得」、「要不要換代」!

這一切,我只能說……

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