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懷孕這件事,我一直充滿感謝。

雖然其實去年九月我就想懷孕了,但因為小拉不想以及之後的各種原因,所以一直到現在。

可是也因為現在才懷孕,所以暑假我可以和爸媽大哥一起去日本,帶媽媽去體驗東京先進的城市、帶爸爸去看他最愛的玫瑰,這永遠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而且因為曾經有過「可能生不出來」的不安、卻又還沒有特別的檢查就自然懷孕了,所以本來還不想生的小拉也很珍惜這個結果。

懷孕的時間也非常好,我看過一篇對岸的文章,說八月底懷孕是最好的時間,因為這時候進入秋天,食物的種類非常多,害喜的媽媽有比較多的食物選擇,而且一般來說懷孕之後比較怕熱不怕冷,這時候已經過了最熱的酷暑,氣候宜人,然後小孩生出來的時候在春天之後,天氣開始變溫暖,小寶寶比較不會著涼感冒,說得挺有道理的!

除去上面的天氣因素,照我的預產期,很有可能剛剛好產假結束就接著暑假,不過這還需要精算啦,如果可以真是太棒了!

而且而且,雖然每個人的週期未必一樣、寶寶的成長速度也不一樣,但如果按照最傳統的用最後一次生理期、週期28天來算,我的預產期就正好是我和小拉的結婚紀念日耶,有沒有這麼剛好啊!!

如果以後小小奈的生日可以和結婚紀念日一起過,也是很棒的事啊!>﹏<

有時候覺得擁有小小奈是天意,讓我們在做足了心理準備之後才有她(→至少我很有準備啦,BBS的文章早就看了一堆,跟我說多痛多累什麼的都嚇不倒我的:D),而且在這之前想做的事也做得差不多了(真的最高興的就是那次去日本玩),唯一沒做完的只有COS林明美,不過也許小小奈知道我內心深處在逃避林明美的衣服,所以讓我有充足的藉口不做衣服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