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假日就開始懶惰,都沒辦法寫網誌,星期六連咩樂寶寶都忘了餵,我的全勤獎沒了!Q_Q

 

最近BBS上有一篇文章,大意是說原PO猜到男友會跟她求婚,所以先準備了一張愛妻十大守則,在男友求婚的時候拿出來要男友唸出來並簽名,她覺得效果很好,但男友卻覺得讓他在親友前沒面子,迎娶的時候她本來打算過五關,但因為時間很趕所以可能沒辦法,她跟男友哀說她想玩過五關,讓男友更不開心。

網友們的回答是她不了解男友的個性,有的人愛玩沒關係、但有的人是開不起玩笑的,她就只想著自己好玩沒顧慮到男友的心情。

其實我也覺得迎娶過關是沒必要的事,但我當時還是請伴娘L出了三個題目,於是問小拉。

「迎娶的時候要你唱歌,你會不會壓力很大啊?」

「會啊!」

「唔……沒關係啦,都過去了!(拍拍XD)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要闖關的!」

「是L要玩嗎?」

「不是,是我想說訂婚的時候你們什麼都要,那我也只好什麼都來玩啊!」

「喔……所以就是『父債子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