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爸媽、二哥二嫂去外面吃飯。

二哥問我現在是不是以前喜歡吃的變得不喜歡、喜歡吃的都是以前不喜歡的?

我說也沒有啦,只是現在不太愛吃甜的,咖啡也不太愛喝,聊到生魚片,我說雖然看起來覺得很好吃,但也不敢吃生魚片。

二哥若有所思的唸了一句:「不吃生魚片也不喝咖啡……妳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XD)

 

其實從沒有懷孕之前,就聽過有咖啡因的東西不要吃、辣的不要吃、生的不要吃、冰的不要吃。

老實說我現在很隨心所欲,平常能自己煮就自己煮,買的菜一定盡量各種種類、顏色的菜輪著買,也會搭配一些肉或魚干,但對於辣的、冰的、奶茶(→目前甜食裡面就只有對奶茶還很喜歡)會盡量不要常吃,可是想吃的時候還是會吃一點,泡麵和微波食品也沒完全不吃,但會以一個月最多只吃一次為原則。

營養品是很隨性的吃B群和之前買的葉酸+鐵錠,想到就喝牛奶或優酪乳,目前為止並沒特別去買什麼營養補充劑,因為我覺得我中午在學校吃營養午餐、晚上自己煮,各種青菜、肉類其實都有吃到,應該已經算均衡了吧,不過還是有考慮之後買個孕婦的綜合維他命,想到就吃一下這樣。

我最近越來越覺得懷孕之後有比較喜歡辣的和冰的,也不是真的吃冰,就是像這種涼涼的天,以前冷開水一定要加溫水才敢喝,現在直接喝冷水反而很舒服!^^"

雖然人家都說辣的冰的都最好不要吃,但我認為應該是小小奈喜歡吧!:P

不知道這很有個性的小小奈生出來會是什麼樣子?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是小克轉世個性一定很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