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吵狂牛症的問題,狂牛症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如果網路上流傳的那篇文章完全正確的話。

其實我一直有想要吃素,但因為身邊沒人吃素,如果真的要吃會很麻煩,所以就讓自己一星期吃一天素,其他時間盡量少吃肉就好。

所以對於狂牛症我倒沒有很大的恐懼,說不定我正好可以藉這個機會在大家聚餐的時候也不吃肉呢!:P

不過也還是會想,為什麼會有狂牛症這麼可怕的東西呢?我覺得這是自然的反撲、牛的反撲吧!V_V"

農業社會的時候,牛幫人類耕田、是農人的好朋友,牛也提供奶類,到現代牛卻是被人吃掉,這種病是牛給人類的警告吧!

 

我越來越覺得,人類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個物種,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那一定是人類遭天譴了吧!

不過我當然希望那一天不要到來,所以現在開始多放其他動物一條生路、好好愛護這個地球,讓地球永續下去吧!(不過怎麼想都覺得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