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樓的十樓,是一對態度滿好也滿熱心的夫妻。

小拉第一次進停車場就刮到車子,後來還是十樓的先生教小拉怎麼樣可以順利開進去的。

他們有一個女兒,現在已經高中了,我早一點出門或是有時下班的時間就會碰到她。

我之前比較早回家的時候,會碰到他們的兒子,當時應該是小學,抱著更小的小弟弟或妹妹,上上下下搭電梯在玩,雖然我覺得有人這樣玩電梯難怪我們公用電費總是那麼貴,但對於小哥哥這樣愛護小弟弟小妹妹的舉動,我還是覺得滿可愛的。

假日有時也會碰到他們一家四個人出去玩或是出去騎腳踏車。

 

我懷孕之後,婆婆媽媽們最愛問的就是以後小孩給誰帶?

小拉媽媽是很開心可以用這個為理由叫小拉爸爸退休帶小孩,其實我不是很贊成給公婆帶,一方面怕觀念不同會有婆媳問題、一方面也不希望把帶小孩的責任丟給長輩,不過如果他們很堅持我也可以考慮,但其實我不認為小拉爸爸做了那麼久的工作,能夠這麼輕易就放掉,等到老二的時候還比較有可能。

對於找保母什麼的我現在也還沒想法,因為現在真的還很早,而且如果一切順利我的產假可以接上暑假,所以我自己可以先帶將近四個月,四個月之後再來想要怎麼辦,搞不好我會想請育嬰假也不一定啊?

有一天小拉說聽說六樓的小孩就是給十樓的帶,我聽到還滿驚喜的,如果十樓的媽媽是有執照的保母,那麼上個樓就可以接送小孩真的非常方便!

所以本來打算時間靠近一點了,再偷問一下六樓,看看十樓的媽媽是不是有照的保母?

不過我最近突然想到一件事!

平常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十樓一家人出門是帶著小小孩的,所以他們家的小孩應該就是我常看到的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那個我以前常看到的小小孩,應該是他們幫人家帶的小孩……

別人的小孩竟然讓讀國小的兒子抱著搭電梯上上下下玩!?

這樣一想真是太恐怖了,我以後絕對不會把我的小孩給他們帶!再怎麼方便也絕對不要!!>o<

不過話說回來,別的保母也不知道是怎麼帶小孩的就是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