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通車的捷運蘆洲線,今天早上終於搭到了!

不用出站可以直接換線,如果下大雨的時候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

從淡水線搭電扶梯往下,走幾十公尺再搭電扶梯往下,我正好錯過一班車,所以又足足等了五分鐘。

蘆洲線的月台都有月台門,車廂呢跟淡水線完全一樣,而且裡面的廣告、告示什麼的全都已經放上去了,所以並沒有很新的感覺,而且因為都在地下,也看不到外面不同的風景,感覺跟淡水線還真是差不多!=▽=

捷運上的時間是挺快的,但我平常坐公車也很快,所以也沒有太驚豔的感覺。

重點是,下車出了捷運站,「這到底是哪裡啊?」XDDD

看了一下周圍環境,定好方位,就往我們學校方向走,可是這一段路我真是走得很不開心!/_\

第一個,連一個很小的小馬路我都要等紅綠燈,然後我會和一堆要上學的小朋友和家長逆向,小朋友又不會看人,我覺得我好危險!

最重要的是,這一段路沒有一家好的早餐店,我之前的路線可以經過7-11、中式早餐店和西式早餐店,要吃什麼隨我挑,所以當我只能勉強在一家看起來很久沒開火的早餐店買個三明治,我決定明天開始我還是坐公車吧!> <

坐公車我可以跟我們學校的小朋友一起順向往學校,這種感覺舒服多了,而且到了學校發現竟然比平常到學校的時候間還晚一點點,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原來三重的特色就是亂七八糟、汽車亂開、機車亂騎、行人亂走、卻又讓你一天不走就會想念它的街道啊!!

我之前還為那些公車司機擔心,有了捷運他們怎麼辦?小拉說還是會有人習慣坐公車,我那時心想「有捷運誰要坐公車啊」,原來就是我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植村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